东北电力大学思想教育科
 首页  学工论坛  学风建设  精品活动  队伍建设 
东北电力大学思想教育科

当前位置: 首页>>诚信考试教育>>正文
大学英语四六级文明诚信考试倡议书
2015-01-12 17:15  

亲爱的同学们:

   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,也是公民的一项基本道德责任,是为人处事之本;当代大学生必须具备诚实守信的品德,方能在日后激烈的社会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。

   考场作弊,是对自我能力的完全否定,是自轻自贱和缺乏道德的表现,是诚信的沦丧和对自身品格的亵渎,是对社会公正的无情践踏。

   考试作弊,将不授予学位,不能评为优秀毕业生,影响国家助学金奖学金评选,不得申请国家助学贷款,不得申请减免学费,学生违纪处分决定书将装入学生个人档案,跟随终身……

   自古以来,读书人都是以节操为本,以诚信为基。今天的大学生更应该传承民族美德,树道德之新风。

   学习在于点滴积累,亲自采的蜜最甜,亲手酿的酒最香。新的一次四六级考试即将开始,值此向同学们发出倡议:

   1、认真复习,积极备考,严守考试纪律,诚信考试,自觉抵制考试中的各种不良风气。

   2、学生干部、党员,团员带头遵守考场纪律,以身作则,从我做起,为全体同学做出表率。

   3、同学之间互相督促,互相警策,制止作弊,弘扬正气。

   真诚希望各位同学凭自己辛勤的汗水和真才实学,在考场上发挥出色水平,以诚信考试为荣,以违纪作弊为耻,用诚信品德向自己、向老师、向家人交上一份高水平的答卷。

   祝愿同学们在公平、公正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!

 

关闭窗口
版权所有:高校思政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