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北电力大学思想教育科
 首页  学工论坛  学风建设  精品活动  队伍建设 
东北电力大学思想教育科

当前位置: 首页>>诚信考试教育>>正文
关于做好净化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
2015-01-12 17:20  

   各院系:

201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在即,根据12月10日“教育部201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务工作视频会议”精神和12月12日《关于做好清理校园周边考研非法小广告、净化考研环境工作的通知》(吉招办字[2012]74号)文件要求,为了清除社会考研辅导机构和社会作弊团体在学校内的非法宣传,为考生营造一个积极健康的备考环境,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:

一、各院系要加强对本院学生的诚信教育,不得参与销售作弊器材、卖答案和找枪手等非法组织,不得有作弊动机;

二、从即日起至2012年1月8日,各院系需组织人员成立巡查小分队,分工合作,对本院所属办公区、教室、宿舍、宣传栏等位置进行巡查,发现关于考研辅导班、销售作弊器材、买答案、找枪手等小广告,一律进行拍照取证,同时进行清理工作,并于每周一将清查结果及取证照片统一汇总报至学工部。

三、对张贴小广告的人员,一旦发现,要上报学工部,情节严重的移交公安机关进行处理。

对于此项工作,学校高度重视,并专门成立了“净化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校园环境”领导小组,望各院系认真对待,为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备考环境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学生工作部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2年12月13日

 

关闭窗口
版权所有:高校思政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