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北电力大学思想教育科
 首页  学工论坛  学风建设  精品活动  队伍建设 
东北电力大学思想教育科

当前位置: 首页>>精品活动>>“一院一品”项目>>正文
关于开展学生工作“一院一品”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
2021-04-09 15:50  

学生工作部(处)文件

学字〔20205

关于开展学生工作“一院一品”

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

各学院:

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工作“一院一品”项目的培育建设工作,及时总结项目实施过程中的有益经验,根据党委学生工作部《关于做好学生工作“一院一品”项目申报和培育建设工作的通知》(学字〔2017〕19号)要求,经研究决定,7月上旬对学生工作“一院一品”项目(第一批)进行结项验收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检查验收范围

2018年3月学校批准立项的24项学生工作“一院一品”项目中,项目周期截止时间在2020年6月之前,且尚未结项的项目,其中建设项目6项、培育项目7项。(见附件1)

二、检查验收内容

1.项目实施情况是否按照学生工作项目申报书及时开展各项工作,项目实施进度是否符合要求,项目是否初具成效。

2.总结项目实施过程中的有益做法,及时发现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,提出整改意见和改进措施,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、实施方法和的目标任务。

三、立项学院自查

立项学院要对项目自查情况进行审核,重点加强对项目实施进度、项目经费使用等环节的监督审核。项目负责人要根据项目实施方案对项目实施阶段性成果进行总结,对项目实施进展情况进行审查。负责人填写上报《东北电力大学学生工作“一院一品”项目结项申请书》。(见附件2)

四、学校检查验收

学生工作部组织有关专家对学生工作“一院一品”项目进行结项验收,对申请结项项目进行实证材料审核、听取PPT汇报、现场考察等方式进行验收评审,以优秀、合格和不合格等级进行结项。

五、检查验收要求

1.各立项学院和项目负责人要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开展自查工作,不断深入推进“一院一品”培育建设工作的实施。

2.6月30日前,以立项学院为单位将“结项申请书”、佐证材料等结项验收材料的电子版通过OA发送至学生工作部尹大为,同时将加盖学院党委公章的纸质版材料上报学生工作部思想教育科。

附件:

1.《学生工作“一院一品”项目待结项项目表》

2.《学生工作“一院一品”项目结项申请书》

东北电力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

2020年6月17日

主题词:一院一品 检查验收

东北电力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0年6月17日印发

 

附件【附件1:东北电力大学学生工作“一院一品”项目结项名单.xls已下载
附件【附件2:东北电力大学学生工作“一院一品”结项申请书.docx已下载
关闭窗口
版权所有:高校思政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