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北电力大学思想教育科
 首页  学工论坛  学风建设  精品活动  队伍建设 
东北电力大学思想教育科

当前位置: 首页>>新闻动态>>正文
蔡国伟校长与毕业生代表面对面座谈
2021-11-04 23:36  

6月30日下午,学校在思成会议厅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,校长蔡国伟、党委副书记詹丽萍、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14个学院的24名2021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。座谈会由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延鹏主持。

 

会议现场

 



座谈会上,校长蔡国伟与2021届毕业生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,听取同学们对学校发展建设、教育教学、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。毕业生代表们依次发言,对学校和老师多年来的关心关爱和教育培养表示感谢,并结合各自学习经历和成长感受,围绕学校的整体发展与建设,学风建设、课程设置、教育教学方法,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,毕业生就业指导及毕业生工作,人文素质培养、校园文化活动,学校对外宣传,后勤保障服务等7方面议题建言献策。

 

毕业生代表对学校发展建言献策



蔡国伟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,并一一回应,他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,对同学们在毕业之际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感谢。他要求,各职能部门要认真梳理毕业生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,切实解决学生所难,并制定落地的解决方案与办法。他强调,学生的成长需求就是学校的努力方向,学校将不断打造更加优质的育人平台,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。

 

毕业生代表对学校发展建言献策



最后,蔡国伟寄语广大毕业生:一是道路选择很重要。同学们无论选择就业创业,还是继续深造,都要在不同的舞台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,要善于选择,把握机会,持之以恒,行稳方能致远。二是脚踏实地很重要,同学们生逢盛世,重任在肩,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,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为努力目标和前进方向,一步一个脚印,发扬东电人踏实肯干、不惧艰难、勇于担当的精神,为社会主义事业贡献东电人的力量;三是知行合一很重要,大学考场有补考机会,人生考场没有补考机会,同学们要将学习贯穿于一生,践行终身学习理念,把握好时代机遇,奋进在时代前沿。

 

蔡国伟寄语毕业生



最后,蔡国伟祝福同学们带着东电精神和师长期许,在新征程上继续放飞青春梦想,实现人生价值!

 

 

关闭窗口
版权所有:高校思政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