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北电力大学思想教育科
 首页  学工论坛  学风建设  精品活动  队伍建设 
东北电力大学思想教育科

当前位置: 首页>>新闻动态>>正文
学校召开2021年迎新工作协调会
2021-11-04 23:31  

9月1日下午,学校在思成会议厅召开2021年迎新工作协调会,学校党委副书记詹丽萍、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、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以及新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。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延鹏主持。

 


会上,王延鹏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2021年迎新工作方案,对工作内容、时间节点做了部署,明确了各部门的分工和职责,各部门就相关细节工作进行了对接、协调。


詹丽萍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对迎新工作所做的各项准备,并就扎实做好迎新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:一是要统一思想,提高认识。各单位要充分掌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,高度重视迎新工作,做到超前谋划、周密部署,将疫情防控、服务保障、应急处置等重点工作落细落实,把好入校“第一关”。二是要以生为本,服务至上。各单位在工作中要本着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,以“热情、体贴、高效、关爱”为工作标准,简化报到程序,为新生提供“便捷、细致、贴心”的一站式报到服务。三是要周密安排,精心筹划。迎新工作是向社会展示学校形象的窗口,学校各单位要联动发力,精心组织,精细管理,立足宣传学校的角度开展迎新工作,营造良好的迎新氛围,提升学校在社会中的声誉。四是要明确职责,协调合作。各单位要注重协调配合,创新方法,提升工作质量、注重工作细节,各司其职,注重各环节之间的衔接,保质保量的完成2021年迎新工作。


詹丽萍强调,各单位要在学校的统一安排和部署下,努力实现迎新工作“热情周到、安全有序、职责明确、协调高效”的工作目标,圆满完成2021年迎新工作。


学校党委副书记詹丽萍讲话

会议现场

 

 

关闭窗口
版权所有:高校思政网